今天是:
 繁体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通山县首个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在县档案馆揭牌成立

来源:通山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1-23

本网讯(通讯员 方岸琪  徐勇为进一步提升通山县新时代少先队工作,大力培育少先队社会实践载体,5月31日上午,通山县首个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在县档案馆揭牌成立。

揭牌仪式上,团县委、县少工委为实践教育基地的校外辅导员颁发了聘书。县档案局(馆)长杨海滨致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揭牌成立,是县档案馆对接全县各中小学,让基地资源动起来、宣传教育新起来的一座桥梁,是丰富和充实全县六万余名少先队员校外文化生活、引导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平台。

团县委书记、县少工委主任邱莉莉致辞中表示,建立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发挥校外阵地作用,鼓励少先队员们要热爱祖国、理想远大、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夺目,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下一步,团县委、县少工委将继续加强与各单位的协同合作,建立联建共育机制,不断拓展实践活动项目和载体,丰富少先队员课后生活,服务少先队员健康成长,引领广大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提高我县少先队员的整体素质,助推我县的少先队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