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体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山县档案馆: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通山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1-23

本网讯(通讯员 蔡琼 徐勇)10月31日下午,通山县档案馆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回顾历史、总结经验、谋划未来,是我们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行动纲领。

县档案馆馆长杨海滨强调,要迅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坚持以上率下,做到学深悟透。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学习,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精心制定学习计划,采取集中研讨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全方位开展学习研讨,切实以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抓好宣传宣讲,做到走深走实。微信公众号平台,及时报道学习宣传动态,交流学习研讨经验,积极营造学精神、悟思想、担使命、践行动的浓厚氛围。要联系工作实际,做到知行合一。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四个好”“两个服务”目标任务,加强新时代重要档案资源收集,加快推进数字资源建设,做优做强档案职业教育,进一步发挥档案工作存史资政育人作用,忠实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