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体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在线申报程序

来源:通山县档案馆 时间:2022-11-23


在线申报程序

一、机关文件材料分类方案、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表审批

审批依据

《机关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文书档案保管期限规定》(国家档案局第8号令)第十二条。

审批对象

未申请过机关文件材料分类方案、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表审批的市属机关。直属机关或二级机 关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

办理期限

8个工作日

提交及受理

在本网站在线填写申报信息,并以附件形式上传报批的分类方案、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表(须为 word 格式),提交后即受理。

颁发证书名称

审批函和审批表各一份,以纸质与电子文档两种方式送达

承办人信息

通山县档案馆   电话:0715-2067066



二、企业、事业单位文件材料分类类目、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表审核

审核依据

《企业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档案保管期限规定》(国家档案局第10号令)第十六条。

审核对象

未申请过企业文件材料分类类目、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表审核的市属国有企业和事业单位。直 属或二级企事业单位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核。

办理期限

8个工作日

提交及受理

在本网站在线填写申报信息,并以附件形式上传报批的分类类目、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表(须为 word 格式),提交后即受理。

颁发证书名称

审核函和审核表各一份,以纸质与电子文档两种方式送达

承办人信息

通山县档案馆    电话:0715-2067066


窗体顶端